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星生物

公司名稱: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祥科路111號騰飛科技樓2號樓5樓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許強
公司網址:http://www.genomicarebi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領星生物科技
公司描述
領星生物科技是一家腫瘤精準醫療服務平臺,集精準醫療方案篩選、實施和監測于一體,致力于通過具有開創性的業務模式為中國腫瘤患者和醫生提供個體化精準醫療的臨床解決方案和面向全球資源的對接服務。
管理團隊
袁小紅 葛豐 伍志廣 許強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30日,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晨興資本、杏澤資本、嘉信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領星是由中美生物醫學科學家攜手資深腫瘤專家共同開創的腫瘤精準醫療服務平臺, 是一家集精準治療方案篩選、精準治療實施、精準治療監測于一體的國際化公司。
領星提供臨床全外顯子組測序、終身隨訪、定制化循環腫瘤DNA監測及海外資源對接等世界一流的臨床決策支持服務和精準醫療解決方案, 致力于通過基因檢測技術與國際醫療資源為國內腫瘤患者創造切實的臨床獲益。


天津德爾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出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

中企港(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