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方醫護

公司名稱: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五常大道181號1幢1#10層1003、1005室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何勤
公司網址:http://www.hofoncare.com/index.php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_浙江華方醫護_華方醫護
公司描述
華方醫護是一家立足于基層醫療機構的互聯網醫療企業,致力于幫助基層醫療和健康機構更好的服務患者,搭建基層醫療和健康機構與患者之間的供需匹配平臺,提供新型診所SAAS軟件以及為診所接入各類第三方資源。
管理團隊
何勤 周鑫 劉小斌 宋依然 汪思洋 喻琪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4日,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遠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是由華立集團投資的醫療健康服務公司。華立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公司,目前投資產業生態涉足醫療健康服務、能源物聯網、社區商業服務、新材料、新能源等,正在全力布局打造以用戶/家庭/社區為中心的醫療/健康/生活/社區/娛樂服務體系的華立大健康產業生態圈。
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是集醫、養、護為一體的新型醫療健康服務公司。公司立足社區醫療,聚焦于社區居民的健康狀況和醫療服務訴求,以“智慧醫院+智慧診所”社區醫聯體為依托,疾病診療為基礎,醫護上門為特色,健康管理為核心,構造線上線下一體化的醫療健康服務模式,為廣大社區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優質親民的一站式醫療健康服務。


華方醫護通過智慧醫院+N家智慧診所的方式構建區域醫聯體,輔之于華方云平臺的高效支撐,為區域醫聯體內的居民提供優質的首診服務、精準的轉診服務、貼心的居家服務、長期的慢病管理服務、大病后的康復服務,成為社區居民的醫療助手和健康管家。
華方醫護將在成功樣板的基礎上快速復制區域醫聯體模式,造福更多的居民。

打造醫院+N家診所的社區醫聯體:
1.打造統一硬件設施;
統一設計風格、設施、設備。

2.打造標準就醫流程。

3.打造六大慢病標準化管理方案:
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高尿酸、脂肪肝、COPD 等。

4.打造家庭醫生服務模式與上門服務標準;
根據服務人群不同、需求不同和經濟能力不同推出社區卡、居民卡、慢病卡、母嬰卡四類服務模式。

5.打造遠程會診、轉診模式閉環:
1)在每個診所設立會診室,普及遠程會診服務;
2)雙向轉診形成服務閉環;
3)能根據患者病情,把患者轉診到最合適的醫院(三甲、專科、海外)
4)對患者跟蹤管理,康復環節再轉回診所。

6.打造醫護人員培育機制:
1)全科醫生醫技培訓:
2)就醫流程培訓
3)醫護人員崗位流轉
4)定期考試、考核,優勝劣汰
5)薪酬體系調整,工資與經營業績掛鉤。

7.社區醫聯體模式覆蓋30萬人群,提高:
1)EMR數量;
2)醫療教育普及率(義診、宣講);
3)慢病科普普及率,慢病管理率;
4)家庭醫生管理率,上門服務率;
5)服務社區人口數。


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奧博科貝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輝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