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脈盛

公司名稱: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阡陌路482號B樓第十七層
成立時間:2016-06-27
創始人:JUN NI
公司網址:https://www.aimsph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安脈盛_安脈盛
公司描述
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AIMS)是一家專注于工業大數據與工業人工智能應用的高科技型企業。
管理團隊
JUN NI、JAY LEE、Ping Hua、謝嵐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1日,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安脈盛智能技術有限公司(AIMS)是一家專注于工業大數據與工業人工智能應用的高科技型企業。安脈盛完全自主研發了一系列的工業大數據技術與工業人工智能技術, 能為客戶提供數據采集與分析、設備狀態在線監測、設備故障預診與健康管理、 生產與維護決策優化等一系列服務,幫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提高良品率,延長設備使用壽命,降低維護成本,實現智慧化轉型升級。
安脈盛研發的核心技術已經被成功地運用在了以汽車生產行業為主的離散型制造、以快銷產品生產行業為主的柔性材料制造、連續型制造、節拍生產、半導體生產等幾乎所有類型的生產系統,并且在交通系統關鍵裝備(軌道交通、船舶、電動汽車、航空發動機等)、能源關鍵裝備(風場、火電、水電、核電等)、大型旋轉機械裝備、動力裝備等領域都有完整的故障預診與健康管理、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和實踐案例。


車游天下汽車俱樂部有限公司

杭州君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球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庫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廣眾瑞及(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