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輝煌時代動畫制作

公司名稱: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文一西路75號2號樓二層東側
成立時間:2008-03-03
創始人:周海浩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_輝煌時代動畫制作
公司描述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動畫電影的運作機構。公司憑借經年從事電影營運所積累的豐富經驗和輝煌業績,順應政府產業轉型的要求,以動畫電影作為產業切入點,全力投身創意產業。我們從中國娛樂消費市場實際出發,結合受眾群體的消費需求,致力創作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創新動畫電影,努力融合民族文化內涵和娛樂產品的多樣性要求,逐步完善從自主創新形象設計、動畫繪制、技術研發、市場推廣到產品開發的完整產業鏈,以全新的風格填補業內空白,產量位居全國行業前列,成為中國創新動畫電影的引領者。
管理團隊
周海浩 丁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動畫電影的運作機構。
公司憑借經年從事電影營運所積累的豐富經驗和輝煌業績,順應政府產業轉型的要求,以動畫電影作為產業切入點,全力投身創意產業。我們從中國娛樂消費市場實際出發,結合受眾群體的消費需求,致力創作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創新動畫電影,努力融合民族文化內涵和娛樂產品的多樣性要求,逐步完善從自主創新形象設計、動畫繪制、技術研發、市場推廣到產品開發的完整產業鏈,以全新的風格填補業內空白,產量位居全國行業前列,成為中國創新動畫電影的引領者。
公司通過作品的積累,初步形成以注冊卡通形象“麥包”為主體的系列品牌作品。將電影運作的優勢資源移植于動畫電影的產業運作,開創了優質作品與知名形象的良性互動,為卡通品牌的多領域商業開發奠定良好基礎。同時,以創新為標志涵蓋選題創作、制作技藝、營銷推廣的全流程運營,以投入產出達到可觀回報的良性循環,以受眾口碑與業內褒獎爭相輝映的業績,成為最具生命力和最具特色的創意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湖傳奇》
因喝了忘情水來到人間的龍太子玉龍和蚌女明珠,又一次相遇、想愛。為了救明珠的性命,玉龍歷經萬難,克服一切困難,最后他們的愛情戰勝了一切,二人化為山、水相守,表現了愛情與信仰的永恒。由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母子神兵》
麥媽媽八路軍在龜城是地下兵工廠的主要負責人之一,被鬼子殺害。麥包為了給媽媽報仇,與日軍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地雷戰,最終打敗鬼子,取得了勝利。由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星芒基金

上海云信留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華融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網創投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