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極客/弗圣威爾

公司名稱: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9層9146號
成立時間:2013-07-12
創始人:楊柏潔
公司網址:http://www.fashion-wir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_麥極客_北京弗圣威爾科技
公司描述
弗圣威爾是一家致力于無線供電技術的研發與相關產品的商業化應用的公司。
管理團隊
楊柏潔 李彤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1月1日,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龍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弗圣威爾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無線供電技術的研發與相關產品的商業化應用的公司
公司創始人:均來自國內外高等學府、MBA的畢業生。學生時期,曾獲得過國家各類電子、自動化比賽的一等獎,強于動手,長于實踐。每個人都有著理工科學生特有的極客精神,期盼著用創新的技術改變世界。目前弗圣威爾公司的“麥極客”無線供電系列產品剛剛推向市場,在未來還將在無線供電技術領域繼續深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GEEK無線產品
麥極客無線產品圍繞能量盤打造,將各類3C產品無線化,不再需要各類電源線、數據線的連接,目前產品包括手機充電支架、55℃恒溫杯、加濕器等,主打“即放即用”概念,讓生活更加輕松從容。

2、MGEEK無線技術方案
麥極客為不同應用方式的產品提供專業的無線充電、無線供電方案,包括高功率的Wi標準方案以及Qi標準的技術方案。協助企業將各種需要充電、供電的產品完成無線化升級,提升使用體驗。


廣州市叉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因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美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方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國廣互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佳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