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顥投資

公司名稱: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錢江國際時代廣場3幢802室
成立時間:2017-02-22
創始人:高博
公司網址:http://mip.zhaozhaoqu.com/sp/59387635/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泰顥投資
公司描述
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經營范圍:服務: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準,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高博 方愛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錢江國際時代廣場3幢802室,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規范、專業、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高效貼心的服務,團結協作、敬業負責、服務奉獻、求實進取的企業精神,始終貫徹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為目標,竭誠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我們將立志打造最精良的優秀團隊,并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優秀、最科學、最專業的服務,以獲得合作者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屬于我們自己的品牌。


福州市悠悠蛙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晟頤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萊茵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奧瑞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鋒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