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基金

[ 企業庫 ]

星芒基金

公司名稱:星芒基金
成立時間:2015-12-05
創始人:盧梵溪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星芒基金_星芒基金
公司描述
星芒基金是由壹酷文化與經緯創投入駐EIR盧梵溪聯合發起的專項文化基金,專注圍繞網生視頻領域的生產、營銷、商務變現、管理、衍生等全產業鏈生態系統,全方位布局的一支專項基金,投資對象為影視、文化、傳媒行業內的種子期和早期為主的非上市企業。第一期募集總額在1億左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芒基金——由壹酷文化與前優酷土豆集團副總裁、優酷出品總經理、合享文化創始人:兼總經理、經緯創投EIR計劃首位入駐企業家盧梵溪先生聯合發起,是在網生原創視頻內容領域中,圍繞生產、營銷、商務變現、管理、衍生等全產業鏈生態系統,全方位布局的一支專項基金。專注網生內容生態鏈,專注種子及天使階段,專注投后服務。 目前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星芒基金出資3000萬元,成為有限合伙人(LP)之一。



深圳力合清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龍雀影視動畫有限公司

成都自來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華翰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萬店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位聚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