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居然之家網上商城/居然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東路9號院1號樓102(電子城科技園集中辦公區104號)
成立時間:2012-08-01
創始人:汪林朋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0974199/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_北京居然之家_居然在線_居然之家網上商城
公司描述
居然之家網上商城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打造的B2B2C家居建材電子商務平臺。
管理團隊
汪林朋 王競 孟祥民 任成 陳慶春 賁少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為適應家居建材行業的發展趨勢,依托線下品牌資源優勢,提升居然整體銷售,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投資,于2012年8月正式成立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注冊資金2000萬人民幣。公司核心管理團隊:成員基本具有傳統行業和電子商務的雙重背景,是一個具備大規模傳統行業、國際性公司和知名電商平臺等多重經歷和經驗的團隊組合。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明確了以“打造家居生活第一網上平臺品質商城”為目標和“簡單 協作 學習 卓越 共贏”為核心價值觀的企業宗旨,并將以O2O模式為基礎打造B2B2C平臺型家居生活類垂直商城。
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全國華聯商廈聯合有限公司等股東投資設立的大型國有控股企業,公司的主要經營范圍是投資開辦以“居然之家”為統一字號,以中高端為經營定位,為顧客提供設計、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飾品等“一站式”服務,融家裝設計中心、家具建材品牌專賣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場等多種業態為一體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題購物中心。
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國大中城市開辦了66家分店,營業面積達300萬平米,年銷售額超過250億元,連續7年蟬聯“北京市十大商業品牌”稱號,在家居建材流通業處于行業領先地位。在未來的3-5年內,居然之家的連鎖步伐將繼續以每年10-15家左右的速度穩步向前推進,在2015年完成主要地級城市的布局并適機走出國門,連鎖店面數量超過100家,年銷售額超過500億元。此外,商業業態要全面現代化和國際化,實現從物業出租者向經營者的轉變,將居然之家打造成真正的國際知名商業零售品牌。


溫州維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同步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榮正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

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