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赫千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三里橋路1018號A座4層403室
成立時間:2014-10-10
創始人:肖文平
公司網址:https://www.hinge-tech.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無人駕駛 車載硬件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赫千電子
公司描述
赫千電子是一家兼具汽車電子核心硬件系統平臺、汽車操作系統平臺、汽車高速總線網絡平臺、汽車高速智能駕駛平臺等四大類汽車電子智能化關鍵平臺研發能力的技術創新型公司。
管理團隊
肖文平 龔寒汀 王涌 曹志為 哈駿元 李中傳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8日,赫千電子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資本。
2018年1月30日,赫千電子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十月資產。
2019年7月11日,赫千電子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聚源資本、浙江吉晟資產管理、昱烽晟泰投資管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赫千電子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本:714.3561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上海數字產業園。

赫千的核心創始團隊來源于多個國際著名汽車電子企業核心平臺開發團隊、智能駕駛技術研發團隊以及操作系統開發團隊,我們致力于垂直整合汽車電子軟硬件設計平臺,成為汽車電子智能化革命的新興中堅力量。赫千電子的目標是成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汽車前裝智能電子系統獨立設計商及系統提供商,幫助客戶打造滿足本地市場需求、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汽車智能電子平臺產品。

赫千電子核心研發團隊成員曾長期在國際領先零配件廠商負責前瞻平臺研發和新技術預言,與汽車電子行業上下游建立了長期穩固合作關系;同時負責采用新平臺投標贏得并導入全球各大車廠的下一代量產項目,深入了解全球各大車企、國內合資車企以及自主領先車企的電子電器研發與采購流程,并建立了深厚的商務關系與行業資源網絡。


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法視特(上海)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營悅營養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