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晨曜資本(晨之科)

公司名稱: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7幢1180室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朱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enyao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晨曜資本(晨之科)
公司描述
晨曜資本成立于2015年,由晨之科聯合海通資本、魔方游戲基金、Unity 游戲產業投資基金等機構聯合打造的中國二次元產業投資聯盟,主要關注文化娛樂產業鏈,如游戲、動漫二次元、影視等泛娛樂領域。
管理團隊
駱慧 茹頎樺 莊宇杰 蔣鈺 朱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晨曜資本是由互聯網文化產業成功創業者朱明創立的風險投資機構。朱明先生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泛娛樂產業積累了多年的產業經驗,對中國互聯網文化的發展特點和趨勢保持著一貫的洞察與預見。晨曜資本將專注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文化產業的創業投資,聚焦于天使輪、A輪等早期投資階段。基金首期完成募資人民幣一億元。

2015年12月23日,晨曜資本邀請了海通基金、蠻子基金、聯創永欽、深圳聯創、Unity產業基金、Preangle、布卡基金、天天投等投資機構共同發起“中國二次元投資聯盟”,聯手向中國二次元產業重磅出擊,充分發揮聯盟成員的產業、資金優勢,幫助被投企業拓展產業上下游關系、開展異業合作、整合行業資源,發掘并扶持國內的二次元創業者們做大做強,成為二次元文化產業的領軍者。


上海吉聯新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賽格導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銳風行藝術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青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歐孚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匯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