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量化派

公司名稱: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西區丹棱街甲1號互聯網金融中心11層
成立時間:2014-01-28
創始人:周灝
公司網址:http://kinanc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量科邦信息
公司描述
量化派(Quant Group)是一家金融大數據公司。公司于2014年2月由華爾街海歸與本土互聯網精英聯合創辦,成立前已獲數百萬天使投資,2014年9月再獲一線VC千萬級投資。公司主營業務是通過基于機器學習和互聯網化的風險定價,整合互聯網及傳統數據源,運用歐美成熟的量化方法及金融經驗,幫助個人及小微企業證明經濟財務等狀況,從而快速獲得低成本貸款,實現低息快速融資的大眾普惠金融。
管理團隊
周灝 杜恒 金華龍 孫靖淮 王倪 吳海燕 張震 毛衛春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4年9月1日,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59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0月23日,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6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知新資本、Star VC、東方富海、將門創投。
2016年11月25日,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陽光保險、復星集團、國信證券、賽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量化派是數據驅動的消費金融科技公司,為消費者提供消費信用額度的同時,幫助消費場景實現流量變現,幫助金融機構獲取形成資產。公司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互聯網金融中心大廈,曾是微軟創投加速器第五期的唯一金融類企業,并獲得復星昆仲,高榕,華創等A輪及天使輪融資。信用錢包是量化派旗下產品,通過app,微信及第三方接口,提供消費信貸及消費場景下的白條服務,每年處理千萬級用戶貸款及信用消費申請;每月新增數億消費信用資產;平臺上已沉淀1.5億互聯網用戶關系網絡圖譜。創始人:&CEO周灝獲北京大學物理學士和萊斯大學物理博士學位,并先后任職Capital One, Morgan Stanley,Barclays副總。聯合創始人:&COO王倪畢業于中科大少年班,并獲佐治亞理工大學統計學博士,先后任職Capital One,和Google資深科學家。CSO羅曉獻畢業于中科大少年班,并獲耶魯大學統計學博士,曾任職Blackrock總監。量化派目前有超過100家合作伙伴,包括去哪兒,58同城,卡牛,馬上消費,北京銀行,北銀消費,齊商銀行等。


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雅敦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道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吾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云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Draft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