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云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圖文化

公司名稱:福建云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晉安區日溪鄉日溪湖濱路湖濱山莊2號樓1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0-08-30
創始人:陳為澤
公司網址:http://www.fjyunt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云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云圖文化
公司描述
福建云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于2010年,以國內領先的情感交流類游戲、兒童益智類游戲開發和平臺建設運營為目標,以業界資深精英為骨干,廣納各方新生力量,組成游戲研發運營團隊。
管理團隊
陳為澤 鄭巧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云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于2010年,是一家立足福建文化沃土,充分利用首都北京豐富的文化科技資源、著力于傳統文化與網絡科技相結合的前沿公司。其前身為大衡影視傳媒,擁有豐富的影視、動漫、游戲創作和品牌推廣經驗,在業界已經建立了良好口碑,在整合影視創作、動漫游戲創作等資源方面有著其他同類公司不可比擬的優勢。目前在影視和動漫創作的基礎上,正在積極拓展網絡游戲平臺等業務。
云圖文化科技以國內領先的情感交流類游戲、兒童益智類游戲開發和平臺建設運營為目標,以業界資深精英為骨干,廣納各方新生力量,組成游戲研發運營團隊。公司核心成員均來自北京電影學院、中央美術學院、清華美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等中國一流的文藝學府。與天津衛視《愛情保衛戰》、等國內一線影視欄目建立了全面戰略伙伴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原創游戲開發:
網絡社交游戲、兒童益智游戲、動作角色扮演游戲、冒險塔防游戲和模擬經營類游戲等移動網絡游戲
二、影視創作:
電影、電視劇、網絡劇、以及影視動畫制作。
三、App手機互聯網軟件應用:
在移動端上使用,滿足人們咨詢、購物、社交、娛樂、搜索、政務管理等需求的一切應用程序。
四、古畫臨摹:
北京故宮博物院授權、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古書手工畫臨摹修復絕技,保護中國傳統文化的隗寶,同時培養古書畫修復技術人才



武漢超級麻豆科技有限公司

司馬找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滁州云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網舟聯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