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Kings

[ 企業庫 ]

DraftKings

公司名稱:DraftKings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2-04-01
創始人:Paul Liberman
公司網址:https://www.draftking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DraftKings_DraftKings
公司描述
DraftKings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線體育社交游戲公司,主要圍繞體育知識進行游戲比賽的設置,可以允許用戶用真錢下注。
管理團隊
Paul Liberman Jason Robins Matthew Kalish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6日,DraftKings獲得41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Atlas Venture、紀源資本GGV、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The Raine Group。
2015年4月6日,DraftKings獲得2.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The Walt Disney Company迪士尼。
2015年7月29日,DraftKings獲得3E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21st Century Fox、Atlas Venture、The Raine Group。
2016年9月2日,DraftKings獲得1.5億美元融資,投資方為Revolution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raftKings創建才四年,位于波士頓,卻已成長為美國最大的日常夢幻體育游戲公司之一,有超過100萬注冊用戶。去年收取的游戲報名費為3.04億美元,而2013年才只有4500萬美元。其中的一大塊被用于比賽獎勵,該公司稱今年的獎勵將高達10億美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DraftKings開發的體育游戲叫作夢幻體育(Fantasy Sports),就是虛擬角色扮演游戲。它讓用戶扮演球隊經理,挑選由真實球員組成的球隊。比如你可以創建一個由梅西和C羅組成的足球隊,也可以重組目前跌進谷底的洛杉磯湖人隊,顯然這對球迷來說有巨大的吸引力。



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創弈科技有限公司

勝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艾維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優萊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戴珠寶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國信安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