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升數位科技

公司名稱: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12樓之5
成立時間:2014-03-14
公司網址:http://www.app-cp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_弘升數位科技
公司描述
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臺灣臺中市區,擁有一群充滿熱忱、富有創造力的專業伙伴。致力于手機應用研發/游戲營銷與推廣。我們的服務不僅能有效提升您產品的曝光率,且能帶入更高的自然流量!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保證您的產品必能搶得先機登上排名,讓廣大的用戶無不知悉您的產品,全球區域都是您的樂活廣告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自 2014 年成立以來,弘升數位科技憑借著優質團隊穩定市場,且迅速的發展,已在全球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我們提供雙平臺榜單行銷推廣、美化評分、優化評論,提高曝光率。另有 IOS 快速送審、APP 研發、CPI、CPA 等服務 。

「真實、創新、齊心」的企業文化,讓每一位同仁,樂在服務,并將每一位顧客滿足的笑容,當作是自己最大的成就。更靠著實力堅強擁有多年經驗的技術團隊,承接超過 999 款以上的 APP,讓弘升在全球市場上建立難以撼動的優勢。秉持一貫的熱忱、決心與凡事徹底的精神,團隊合作是企業文化的核心。

弘升數位科技提供完善的服務,讓您的產品可深入全球各個國家、攀上當地榜單。以顧客需求為第一的服務使命,持續打造優質服務的專業體系。



北京悅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哈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匯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數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