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niBike由你單車

公司名稱: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5單元X
成立時間:2016-06-07
創始人:金吉暉
公司網址:http://www.unibike.me/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_UniBike由你單車_大象單車科技
公司描述
UniBike由你單車是一家校園共享單車服務商,從每一位大學生最基本的校園騎行需求出發,深耕校園市場。
管理團隊
金吉暉 夏一平 王偉熙 張正 侯維浩 張銀中 何江平 陳奮龍 董春國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4日,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你單車是一家智能無樁公共自行車系統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校園、景區等封閉場景提供智能無樁公共自行車解決方案。
作為最早推出面向校園的智能無樁公共自行車解決方案的公司,由你單車依靠母公司強大的研發能力和遍布全國的自行車供應鏈資源,為學生提供成本最低品質最好的自行車和智能車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由你單車
由你單車是最年輕的共享單車創業團隊,專注于校園市場,最早推出藍牙智能鎖解決方案。目前,由你單車已經進入了北京上海的10所高校,服務數萬名學生。

金吉暉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中信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卓晟互聯(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鏡匙(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