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伯格運營

公司名稱: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2922號)
成立時間:2016-12-07
創始人:王猛
公司網址:http://www.bogenet.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伯格運營
公司描述
伯格運營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運營工具和流量分析服務的企業,企業是服務于自媒體運營者的內容分發工具和流量統計平臺,幫助用戶管理并群發其創作內容到多家主流自媒體平臺,對傳播內容進行效果監測,使其最高效觸達用戶,目前推出賬號助手、競品之星等產品,隸屬于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猛 熊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伯格運營是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平臺產品,專注于為運營人員提供新媒體運營工具和流量分析的數據服務,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新媒體運營工具和流量分析平臺。 目前先后推出賬號助手、競品之星等產品。

伯格運營的團隊是一支擁有豐富創業及成熟公司經驗的團隊,創始團隊由來自英特爾、騰訊、百度等國內一流公司的人才組成,在推薦引擎、機器學習等技術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隨著互聯網高度發展,信息的產生、發布、流傳、消費也都在經歷巨大的變革。繼博客為代表的社交媒體后又迎來了自媒體時代,產生了眾多以微信公眾號為代表的自媒體平臺。 由于缺乏有效渠道,導致自媒體在撰寫或轉載內容的時候出現了優秀的原創內容無法傳播,轉載的內容的時候不知如何篩選有價值內容的現象, 同時一些大型的公眾號運營團隊由于缺少有效的協同編輯軟件,浪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伯格運營是為專注于為自媒體運營的機構和自媒體人而服務,是一個新型媒體的探路先鋒,致力于在自媒體時代為自媒體人提供高效簡潔的信息獲取和傳播的平臺。

信息爆炸早已不是一個新詞,傳統的人工編輯無法可靠地篩選出熱門高質量的內容。伯格運營通過對多個新媒體平臺上公眾號內容的傳播情況以及成千上萬個公眾號的數據挖掘, 智能地分析出每時每刻最熱門最值得公眾號運營者關注的內容。

未來,伯格運營助手,將繼續以自媒體從業人員為中心,為新媒體運營提供最好的工具和數據服務,提高自媒體行業價值!


廣州幾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安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派邇瑞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貝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健凱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成都珠峰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遠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