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1offer中英網

公司名稱:上海匯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匯富路1058號2幢2層208室
成立時間:2008-09-09
創始人:王影
公司網址:https://www.51offer.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匯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51offer中英網
公司描述
51offer是一個一鍵式免費申請英國大學的智能申請平臺,主要有文書商城、院校信息庫和問答社區三個板塊。
管理團隊
王影 徐蒙蒙 陳金霞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22日,51offer中英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金集團。
2014年4月22日,51offer中英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
2015年2月22日,51offer中英網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
2018年4月28日,51offer中英網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涌金集團、國金證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匯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旗下51offer是一站式留學服務概念的互聯網留學解決方案提供者。旗下擁有運營超過10年的國內一線留學資訊媒體中英網和中美網,同時具備豐富的留學資源,學校資源以及多年的專業操作經驗。

51offer是一款幫助廣大留學生一站式申請英國、美國和澳洲等海外大學的智能申請平臺。51offer手機客戶端則是幫助51offer會員隨時隨地查看自己的申請進度,重要申請信息系統自己推送到你的手機。在留學申請全程中,都能隨時隨地通過手機客戶端向你的專屬顧問提問,得到我們的及時解答。

同時有國內優秀的互聯網技術團隊,將留學與互聯網無縫結合,自主研發出智能搜索引擎和留學電商化系統,利用大數據實現了學生和學校間的智能匹配,能更準確,更高效的完成學校申請。

51offer除了擁有中英網、中美網等,51offer擁提供留學資訊的媒體網站,還擁有數百萬學生聚集的論壇以及幾百萬社會化媒體粉絲群。而在功能板塊上,51offer的讓留學更簡單、文書商場、學校廣場、問答社區旨在實現用戶高體驗度的一站式留學服務。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Reltio

心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德爾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