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盈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數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百祿路92號2幢255室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張海云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25802703.htm
所屬行業:K12 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數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數盈教育
公司描述
數盈教育是一家專業培養互聯網營銷人才的培訓機構。面向全國大專本科學院開展數字營銷崗前公開課培訓教育
管理團隊
張海云 倪蘇清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數盈教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如碼資本。
2017年8月11日,數盈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歐捷文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數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專業培養互聯網營銷人才的培訓機構。面向全國大專本科學院開展數字營銷崗前公開課培訓教育,數字營銷學院相關課程完全依照國家教育機構要求來制定與修訂,學員完成全部課程與實習后通過考核合格,將頒發上海交通大學MBA 高級研修班結業證、中關村大數據產業聯盟、用友集團的數字營銷資格證書。


杭州摸象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

柒佰(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