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州優車

公司名稱: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中環南路甲2號佳境天城大廈B座3層
成立時間:2002-06-27
創始人:陸正耀
公司網址:http://www.ucarin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_神州優車
公司描述
神州優車集團深度聚焦出行汽車領域的全產業鏈和人車生態圈,集團業務覆蓋于汽車出行、金融、電商、保險、二手車交易以及智能汽車和新能源汽車等各領域。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日,神州優車獲得2.5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WI Harper Group、君聯資本、神州租車。
2015年9月17日,神州優車獲得5.5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業資管-興業證券、新華資本-新華信托、中國誠通。
2016年3月24日,神州優車獲得30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6年6月17日,神州優車獲得21.29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22日,神州優車獲得新三板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神州租車成立于2007年,是國內最大的互聯網連鎖租車企業。截至2015年6月30日,神州租車車隊規模達84719輛,部署在全國70個主要城市的726個直營門店中,規模超過行業第二名至第十名的總和,居于絕對領導地位。 
神州專車是神州租車2015年1月28日宣布推出的為高端商務出行人群提供優質服務的產品。該項服務將全部使用神州租車自有的租賃車輛,并和智能的信息平臺公司和專業的駕駛員服務公司進行合作,利用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技術,為客戶提供“隨時隨地、隨叫隨到”的全新用車體驗。
神州買賣車是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集專業性、便捷性于一體的全國性大型新車及準新車零售服務平臺,依托于神州優車的龐大資源,為車主提供高性價比的車輛買賣服務。
神州閃貸是神州優車集團旗下的一站式汽車金融服務平臺,作為“重塑人車生態圈”的重要一環,將深度聚焦出行、汽車領域,依托神州優車的人車數據云平臺,為客戶提供新車金融、二手車金融、汽車抵押借款等全面、專業、安全、快捷的汽車消費信貸服務。


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尋百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波塔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大連神洲騰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