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塔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ravel-X

公司名稱:波塔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廣渠內大街121號12層1202室
成立時間:2016-08-05
創始人:彭博
公司網址:http://www.travel-x.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波塔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Travel-X
公司描述
Travel-X是一家基于旅游智能推薦引擎服務于航空公司數字化營銷解決方案的公司,實現航空公司產品與互聯網流量平臺的精準對接。
管理團隊
彭博 樊瑞婷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1日,Travel-X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弈秋資本。
2017年1月2日,Travel-X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創資本、安科運達。
2017年12月13日,Travel-X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雙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為旅行者找到合適的目的地以及合適的旅游產品,為旅游服務提供商高效精準的鎖定用戶,這是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設定好的目標。作為一家以B2B為核心商業模式的 初創企業,波塔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過連接航空公司、酒店等旅游服務提供商與社交媒體、社交網絡、搜索引擎等流量平臺,基于航班運價計算引擎、動態數據整合平臺、旅游產品推薦引擎等多個系統模塊,實現“在正確的時間,把正確的產品,給到正確的人”這一目標。


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事富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森萊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粵民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清遠歡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哈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