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強方特

公司名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一路華強高新發展大廈10-15層
成立時間:2008-06-09
創始人:丁亮
公司網址:http://www.fantawild.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關鍵詞
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_華強方特
公司描述
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是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旗下的一家從事原創動畫設計、動畫影片制作的專業公司。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8日,華強方特獲得數千萬人民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是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旗下的一家從事原創動畫設計、動畫影片制作的專業公司。公司以自有知識產權的旅游產品為開發背景,以2D、3D、手偶系列劇、卡通形象設計、卡通娛樂節目為主要開發內容,以電視臺、電影院、主題公園、網絡、DVD音像制品為市場開拓平臺,致力于打造一個中國頂尖、世界一流的原創動漫品牌——方特卡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熊出沒》
《熊出沒》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動畫片中的第一部,丁亮、邢旭輝導演,武斌、侯喆編劇,作品于2012年1月22日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首播,該片主要講述了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采伐原木、占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的故事。
2、《小雞不好惹》
《小雞不好惹》是以5-10歲的兒童為目標群,故事講述的是在快樂農莊生活的雞丁,雞小龍,胸大雞這三只小雞,利用自己的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挫敗了黃鼠狼們想要抓住他們的陰謀,但是小雞們始終沒有擺脫瘦高高和胖乎乎這兩個黃鼠狼。即使是小雞們逃離快樂農莊,周游世界,黃鼠狼們依舊抱著"歷史吃雞使命",對小雞們窮追不舍。本劇帶領觀眾們一同結識新的朋友、探尋未知的神秘領域、經歷各種驚險刺激的冒險,誓將"小雞不好惹"的爆笑宣言和快樂睿智從快樂農莊,傳到世界各地。
3、《小蟲蟲有大智慧》
《小蟲蟲有大智慧》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公司精心打造的大型三維科普類益智動畫片。影片以極具代表性的科普小知識為題材,用充滿童真與趣味性的動漫故事進行全新演繹。
《小蟲蟲有大智慧》的主要觀眾群為4—10歲之間的低幼齡兒童。講述的是生活在蟲蟲村的一群可愛小蟲子,對這個美麗的世界充滿好奇,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小疑問和小困惑。他們開動腦筋,尋找答案,最后開心地解決了問題。全片輕松幽默又充滿知識性,倡導"遇到問題就去開動腦筋找答案"!
4、《蟲蟲鬧翻天》
《蟲蟲鬧翻天》以3-8歲的兒童觀眾為目標群,全集動畫以極具趣味性的幽默小事件為題材,用可愛又獨特的昆蟲角色來進行全新演繹。該劇以系列劇的風格獨立成章,每集內容都以不同的小事件入手來展開情節。
《蟲蟲鬧翻天》主要講述蟲蟲村里一群可愛的小蟲子:小蜜蜂多多蜜、蝴蝶小甜甜、糞金龜鐵頭、蜘蛛八腳婆婆、螢火蟲兄弟亮亮和閃閃以及一只生活在水洼里的蟾蜍大嘴蛙和他的跟班蒼蠅鐵頭,他們之間發生的爆笑幽默故事……
在每集故事中,蟲蟲們發揮自己的各種能耐,用孩子的理論去解釋和思考每一件事情,好奇心就是他們最大的動力。他們積極行動、樂觀向上,幽默之余又不失主題。
5、《熊貓走天涯》
《熊貓走天涯》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二維叢林喜劇動畫片,以6-12歲的少兒觀眾為目標群,講述了居住在動物園的熊貓凡事靈懷揣著對叢林生活的向往,克服種種困難和艱險,最終夢想成真,回歸叢林的故事。
6、《出發吧!魯奇》
《出發吧!魯奇》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二維爆笑系列動畫片,以6-12歲的少兒觀眾為目標群,講述了熊貓魯奇的尋親之旅,他和伙伴們離開原本生活的奇幻小島,前往熊貓山谷尋找自己的親人,今日铜价在這期間,他們幫助了處于危難的人們,見識了各種新奇的事情,結識了新的伙伴,也收獲了成長和友誼。
7、《生肖傳奇之十二生肖總動員》
《生肖傳奇之十二生肖總動員》動畫片以8-16歲的青少年為目標群,以中國文化為背景,以中國功夫、十二生肖傳說為表現元素,以主人公的成長歷程及冒險歷程為主線,精彩的功夫動作畫面和妙趣橫生的劇情貫穿全篇。全篇展現了傳統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刻畫出主人公面對困難和挑戰,不斷戰勝自我獲得完善的歷程。
8、《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二維科普動畫片,以4-10歲的少兒觀眾為目標群,通過主人公“查查”、“小歪”的視角去探索和解決遇到的各種問題,在搞笑而有趣的故事中,告訴觀眾科學道理,形式新穎,讓少兒朋友們在輕松有趣的動畫片中掌握新的知識。
9、《猴王傳》
大型二維動畫片《猴王傳》是華強數字動漫公司精心打造的勵志動畫長片。影片從原生態角度對猴群生活進行全面的展示。《猴王傳》以中國西南地區的叢林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阿西從一名本性善良但性格頑劣的小猴子成長為一代猴王的故事,烘托出主人公不屈奮斗的鮮明個性,展示出面對困難,只有迎難而上才能有所作為的勵志主題。
10、《海螺灣》
《海螺灣》是一部大型二維童話動畫系列劇,影片共分為《童年的海螺灣》、《人間歷險》、《海洋之子》三部曲。
講述了主人公阿雷幼時因意外而落入海螺灣,在海豚媽媽的保護下在海螺灣的生活下來。阿雷在海螺灣逐漸成長成為一名海洋小英雄,幫助海洋動物伙伴們解決各類困難和危機。然而,人類最終還是發現了阿雷,并把他帶回人類世界,就在阿雷逐漸融入人類生活的時候,一家神秘生物公司的出現打破了阿雷平靜的生活,阿雷又踏上尋找自己身世尋找母親的旅途……
11、《恐龍危機》
《恐龍危機》是華強文化科技集團精心打造的科幻動漫史詩巨作,影片采用全三維制作,動態捕捉系統、口型掃描系統等國際先進三維動畫制作技術的引入,使得影片的制作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
《恐龍危機》系列動畫片以10-16歲的青少年為目標群,以太空科幻,人類的親情、友情為主線,展現了恐龍重現地球的恢宏場面,刻畫出主人公面對空前災難,為全人類和平不懈奮斗的歷程。精彩的動作畫面和震撼的戰斗場景貫穿整篇,代表了國內同行業3D動漫的最高水平。
12、《新星小鎮》
《新星小鎮》是一部具有獨特魅力的動漫作品。故事貼近生活,關注社會熱點新聞,故事精彩有趣、寓教于樂!
劇本創作素材都來源于社會中的熱點問題——教育、生活、工作、個人電腦網絡等包羅萬有。經過我們精心地創作和編排,將它們變成一個個幽默有趣的小故事,適合家庭中父母和孩子一同觀看,無論是孩子還是父母,都能在這些溫馨有趣的生活小事中體會到快樂與啟發,在會心一笑之余回味無窮。
《新星小鎮》以3-10歲的兒童為目標群,講述了新星小鎮的動物居民——多多(狗)、大柯(鱷魚)、大P(豬)三個小伙伴生活中的故事。他們的成長和一般少年兒童一樣,會面對各種各樣的煩惱和歡樂,同時也有各種奇妙的經歷和遭遇,故事表現了他們成長過程中的喜怒哀樂,既有學習上的煩惱,又有生活中的快樂事,家人間的親情,朋友間的友誼。在劇中各種生活中的難題和困難將演變成一場場精彩的喜劇,令人捧腹之余又有所收獲。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

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沈陽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市磐石卡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