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姨來了/嘉樂會

公司名稱: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61號樓2008
成立時間:2007-03-13
創始人:周袁紅
公司網址:http://ayilail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_阿姨來了
公司描述
阿姨來了是一家O2O家政經紀服務商,提供家政服務預訂、支付、點評等功能。
管理團隊
周袁紅 王佳 張樹德 謝致為 袁岳 袁潤兵 裴新霞 魯連紅 何伯權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
2016年12月28日,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姨來了隸屬于北京嘉樂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阿姨來了秉承“家政改變中國,我們改變家政”的理念。十年,我們只做一件事,為你找到好阿姨。公司成立于2007年,業務主要分為:阿姨社群運營、月嫂、育兒、家務等家政中介,阿姨大學,以一老一小為主的日間照料、養老驛站、企業保潔。我們現有約400名經紀人、12萬名阿姨、19萬客戶、70家線下門店,更有遍布全國的“阿姨大學”培訓體系。一呼天下應,阿姨來了,感謝您的關注,我們一起成就精彩!

我們的優勢
更快數以萬計的阿姨和龐大的家政經紀人群體
更準顧問式營銷,家政經紀人為您提供一對一的一條龍服務
更放心 經紀人持雙證上崗,可網上接受誠信評價

服務保障
有我更放心
每個阿姨都通過了包括身份認證和線下面試在內的14項把關,上崗有意外保險;建立了動態風險控制和包括“黑名單”在內的誠信服務體系。

有我更從容
每位雇主都享有12項服務保障,請阿姨不再勞心勞力;公司提供崗前360

北京眾合焱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水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聞風多奇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哎吖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感知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