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新楊公路1800弄2幢1656室
成立時間:2018-01-25
創始人:柴志偉
公司網址:http://www.shenqing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深擎科技
公司描述
深擎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智能機器客服、智能投顧、智能投研等智能化產品與云服務,此外還可以提供基于高端人工智能技術的相關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柴志偉 張展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5日,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灃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擎科技是一家深耕行業+AI的科技創業公司,在自然語言處理、知識圖譜、機器學習等領域具備卓越的研發能力。現已在金融、法律等領域,與重量級客戶合作,形成頗具行業影響力的產品。從智能人機交互,到智能投資、到智能法援,為企業提供智能時代的AI產品與云服務,實現AI賦能企業。

深擎擁有一流的AI研發團隊,團隊主體源自于IBM中國人工智能實驗室,在人工智能領域研究能力突出,精通人工智能相關領域自然語言處理、機器學習等模型與算法。團隊具有多年金融行業人工智能服務經驗,能夠將企業客戶的痛點與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結合,提升企業的智能化水平。團隊成員主要來自于上海交大、南京大學、國防科大等985工程大學,并擁有多項與人工智能技術和自然語言處理相關的專利。公司還與清華、復旦、國防科大等國內頂尖的人工智能院校形成戰略合作,將最前沿的AI技術應用到金融、法律等行業領域。此外,深擎已與多家數據巨頭公司合作,基于行業大數據,為企業客戶提供差異化的產品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旺柴---智能機器問答平臺
通過自然語言理解技術,機器識別用戶的問題意圖,自動進行問答對話交互。 適用于客服、咨詢服務、私人助理、任務引導辦理等業務場景。

2、智賦---金融智能服務云平臺
智賦是一個為金融企業提供人工智能技術的智能化服務平臺。智賦平臺深耕金融行業,專注將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算法研發、行業知識運營有機融入業務場景,并借助機器學習持續訓練優化,以機器賦能業務。智賦平臺掌握研報、資訊、產業等獨家數據資源,具備端到端機器學習模型訓練和海量非結構化資訊實時分析能力,在事件驅動分析、交易行為分析、主題輪動預測等場景積累了豐富的模型成果。

3、智推---智能推薦引擎平臺
通過個性化智能推薦引擎,為用戶提供優質資訊與產品的推薦結果,提高用戶粘性、提升業務效果轉化,實現數字驅動的算法和運營迭代優化,是業界領先的端到端、可評價、可優化的推薦引擎系統。

4、智圖---知識圖譜平臺
隨著智能機器問答的應用,我們的知識圖譜產品已被應用于多家行業領先的金融客戶。基于知識圖譜的事件發現與傳導,也正在被應用于金融行業標桿客戶。


上海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冰雪鳳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樂卓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啟宸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