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潔智聯

公司名稱: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寶山區月浦工業園區石洞口路8號A
成立時間:2011-05-04
創始人:王明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57975028.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_超潔智聯
公司描述
超潔智聯是一家洗滌解決方案提供商,利用RFID物聯網技術配合紡織品租賃的商業模式,為酒店(住宿)業提供毛巾、床上用品的洗滌和租賃服務。
管理團隊
王明 謝樹祥 孫堅 楊五州 陳亮 何暉 徐禮俊 徐希明 謝韶林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5日,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首旅酒店集團(首旅如家)。
2016年3月29日,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住酒店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是中國第一家專業提供公共紡織品租賃+洗滌服務,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目前已投資5000萬元在上海寶山區月浦工業區示范工廠,通過把國外先進的租賃式洗滌服務模式復制到中國,促進我國的洗滌行業向自動化、節水、節能、環保、高效率方向轉變。并以打造公共紡織品共享租賃全生態鏈的B2B平臺,為商旅人士提供潔凈、舒適的服務為目標。
目前已在上海、蘭州、武漢、蘇州開設分廠,總部設在上海。公司采用了世界先進的節水、節能、高效的隧道式自動洗滌生產流水線,利用先進的RFID物聯網技術配合高效的紡織品租賃的商業模式,為酒店(住宿)業提供毛巾、床上用品的洗滌和租賃服務。本項目將成為國內洗滌行業清潔生產和可持續發展的典范。
公司是經國家機關部門批準注冊的標準化洗滌企業,2013 年獲中國洗滌業最誠信洗滌廠十佳稱號。

公司愿景:成為公共紡織品共享租賃服務的領導者
公司使命:聚焦客戶紡織品需求,高效整合行業資源,優化生態供應鏈,提供有競爭力的公共紡織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持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公司核心價值觀:求實、創新、協同、分享。


開會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創意雙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約印大通財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唯優印象(北京)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金甲子(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