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會去

公司名稱:開會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80號 加利大廈4-605
成立時間:2015-02-16
創始人:張江輝
公司網址:http://www.kaihuiq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開會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開會去
公司描述
開會去是一家會務活動O2O平臺,打通所有圍繞會務、活動的中間環節,如場地、餐飲、攝影攝像、媒體傳播等,同時圍繞行業大數據挖掘,為用戶量身定做會務活動需求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江輝 鄒正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開會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KAIHUIQU是一家基于桌面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一站式MICE商旅活動平臺公司。業務涉及Meeting會議、Incentive(Travel)獎勵旅游、Convention國際會議、Event/Exhibition展覽活動等。

業務類型
開會去利用信息技術通過線上撮合匹配、線下執行的具有可持續發展的一站式商旅服務平臺,實現人類最根本的社群需求,打通所有圍繞商旅活動的中間環節,建立在"專業、效率、成本、可持續等多個維度具有競爭力的系統。

核心優勢
一站式為企業、主辦方、酒店、會議中心及其他活動供應商提供高效、專業匹配買賣服務。平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創意、策劃、執行督導服務。活動轉接,接受任何方活動需求轉接需求,最高傭金全返還。

為誰服務
買家對象:需要商旅活動服務的所有公司企業、組織、政府及相關團體。
賣家對象:擁有商旅活動周邊的相關供應商組織機構,酒店、會議中心、航空公司、旅行社、演出票務、參與、安全機構等企業組織機構。增值服務:在商旅活動中涉及的媒體、嘉賓、觀眾等一切在活動中,能夠提供增值服務的相關企業組織及個人。
 
增值服務:在商旅活動中涉及的媒體、嘉賓、觀眾等一切在活動中,能夠提供增值服務的相關企業組織及個人。

經營理念
個性創新、開放自由、平等共贏、專業高效、誠信守信、嚴謹執行、至臻品質;辦會、找會、參會請來開會去;


北京小桔便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育鴻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市零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鏈得得財經(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

漢鼎宇佑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開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