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

[ 企業庫 ]

燦和游戲

公司名稱: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2棟301房
成立時間:2013-04-16
創始人:矯海明
公司網址:http://www.splusgame.com/ch/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_燦和游戲
公司描述
廣州燦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燦和游戲匯聚業界知名制作人,擁有300多名經驗豐富的研發精英。這是一群極度熱愛游戲的追夢者,竭力創造能給玩家帶來極致樂趣的作品。
管理團隊
矯海明 李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燦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廣州天河軟件園,子公司設立于北京、上海。
燦和游戲專注于手游及頁游的產品研發,目前已上市產品有《劍與地下城》和《魔力時代》,更多精品手游產品不久后即面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力時代》
《魔力時代》是一款以屠魔冒險為主的大型手游巨作。殿堂級的精細 3D畫面,給你帶來影院級別的視聽震撼感受!實時戰斗視角隨心轉換,獨創符文特技讓你瞬間逆襲做大英雄,公會航海種植全民互動,十萬個冷笑話聲優傾情獻聲,英雄多層羈絆打造個性團隊,隨時隨地讓你盡享全方位激爽戰斗體驗。
《魔力時代》在2014金狗獎中國移動游戲年度頒獎典禮上,榮獲“2014年最具期待手機游戲獎”。
2、《劍與地下城》
《劍與地下城》是一款完全由玩家自主創造格斗角色的動作頁游。游戲戰斗為格斗形式,主要以冷兵器的特效展示為核心,打擊感、爽快感等戰斗體驗較其他動作頁游都有全面提升。獨創的劍魂技、戰騎玩法、隱藏機關和霸氣的場景BOSS等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3、《Project X》
《Project X》,使用3D次世代技術,以副本體驗、對戰競技為核心玩法,是一款顛覆式的ARPG重度手游。
在這個魔幻的世界中,玩家將會接觸到遠古戰場的不傳之秘,體驗到與眾不同的異域風情,迷失在光明圣潔的天堂神殿中...
4、《Justified》
《Justified》是一款以3V3實時競技為核心玩法的MOBA+ARPG跨界手游。游戲主打歐美寫實畫風,為玩家提供了豐富的玩法選擇,無論是武器切換、技能選擇、裝備搭配,還是各種天梯賽、匹配賽、新地圖等,都值得嘗試和探索...


星土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歐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

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通領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