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歐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葉網絡EURO WEBSOFT

公司名稱:上海歐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4幢22301-1241座
成立時間:2007-08-23
創始人:陳承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0-663613.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歐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歐葉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歐葉網絡(EURO WEBSOFT)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產品有《西游少女》、《鋼鐵少女》等。
管理團隊
李憲 范鼎 桂玉林 陳承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6日,上海歐葉網絡科技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掌門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URO WEBSOFT是一間中國網路游戲創意設計及開發工作室,在北京、上海及蘇州均設有辦事處。
EUROWEB專長生產品牌動畫及網路多人線上游戲產品。公司通過將中國大型電影改編成網路游戲,在生產及設計電影網路游戲方面領先同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D機戰》
《SD機戰》是一款以高達和各種動漫機甲為背景,展現酷炫機甲戰斗畫面的回合制RPG手機游戲,以高達機體的收集、強化;玩家間的PK和分享;副本推圖;公會對抗為核心。

林培俊
職位:副總經理


上海如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引領海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好吉社區百貨有限公司

上海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湛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