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浪搏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586號廣州市總統數碼港第四層內D028-D029號鋪
成立時間:2001-03-22
創始人:彭輝
公司網址:http://www.it312.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_浪搏科技
公司描述
浪搏科技 是一家致力于云計算與大數據,信息安全,弱電智能化系統的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為政府、教育、醫療、地產等提供應用解決方案、實施建設和售后服務,業務范圍逐步延伸到整個弱電智能化和計算機網絡系統。
管理團隊
彭輝 彭大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云計算與大數據,信息安全,弱電智能化系統的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十四年以來,始終秉承技術創新和工程質量至上的宗旨,先后為政府、教育、醫療、地產、外資、合資企業提供多方位的應用解決方案,在方案設計、實施建設和售后服務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浪搏科技于2001年以通訊系統起家,2005年跨入安防領域,在客戶的鼎立支持下,通過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業務范圍逐步延伸到整個弱電智能化和計算機網絡系統。2011年SGARN(世加)云計算產品進入中國市場,公司憑借獲得SGARN(世加)云計算產品關于華南區域代理的契機,成功參與到整個云計算與大數據的信息化建設中。

多年來公司一直非常注重合作伙伴的篩選與配合,與Microsoft、HP、浪潮、曙光、Panasonic、SGARN、Bosch等知名廠家達成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并取得相關產品核心代理。

本著“互助,關懷,合作”的理念,公司打造出一支訓練有素、朝氣蓬勃的隊伍。在未來的日子里,浪搏人必將不懈努力,與社會各界攜手共進!


北京口皿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林眾亦合品牌顧問服務有限公司

東華光普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千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