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宿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太湖國家旅游度假區孫武路2995號微谷大廈1號樓
成立時間:2016-08-26
創始人:賴洪波
所屬行業:大數據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_千宿科技
公司描述
千宿科技是一個全球度假租賃住宿運營管理品牌,為旅行者提供酒店式公寓、短租服務公寓、高檔別墅、特色民宿、高品質長租公寓、國外民宿等全方位住宿方式。
管理團隊
賴洪波 田野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國內最大的客棧民宿管理系統服務商云掌柜投資孵化的一家創新企業。
千宿科技依托云掌柜的行業大數據、品牌積累、客戶資源和團隊優勢,運用互聯網技術和資本兩大力量,為少數高端客棧民宿提供定制化的融資服務和營銷服務,打造規模化利潤主體,最終登陸資本市場。

千宿的客棧金融服務,將為客棧民宿提供包括民宿貸款,民宿債權投資,民宿股權投資在內的整體金融服務解決方案,徹底解決客棧民宿的融資難題。
而千宿的互聯網營銷服務將通過優化分銷,收益管理,媒體運營,優化直銷,會員共享,品牌傳播手段,徹底解決客棧民宿的營銷難題。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颯颯動漫有限公司

廣東敢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童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

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英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