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墨麟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B棟三單元9樓901
成立時間:2011-11-14
創始人:陳默
公司網址:http://www.mokyli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墨麟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總部位于中國深圳,是專業的全球化娛樂內容研發及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陳默 周志鋒 陳昊鵬 張韜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4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榮三七互娛、同創偉業和松禾資本。
2015年7月,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力股份。
2015年12月,墨麟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067.OC。
2016年1月,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君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墨麟集團成立于2011年11月,總部位于中國深圳,是專業的全球化娛樂內容研發及發行公司。集團旗下統含深圳墨麒、成都墨龍、上海靈娛、成都墨靈、上海墨鹍、深圳墨一、武漢魚之樂、銳游工作室、上海掌魚等眾多品牌,擁有員工1700余人。墨麟集團憑借專注和勤奮的態度,強大的技術實力,富有創意的設計能力以及對游戲用戶的深刻理解和豐富的市場經驗,使公司不斷推出多款高品質精品互聯游戲產品,并屢創佳績,集團亦快速成長為業界屈指可數的領先企業。同時,作為專業的娛樂內容研發及發行公司,墨麟集團面向全球開展業務,全面拓展海外市場,秉承精品路線致力于生產價值,創造快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墨麟集團現主要基于自主研發的Web Force、Game Force網頁游戲引擎開發各類精品網頁游戲,陸續推出了《秦美人》《戰龍三國》《龍紋戰域》《大鬧天宮OL》《風云無雙》,并采用虛幻3引擎研發客戶端游戲《裝甲風暴》,并研發出《仙戰》《龍騎戰歌》《花樣爺爺》等移動游戲產品。 

汪長明
職位:技術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桂滿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楓海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麟動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