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鮮配

公司名稱: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民族大道一號光谷資本大廈2029-7
成立時間:2016-03-07
創始人:曹天水
公司網址:http://qy.58.com/25069304686343/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_天鮮配
公司描述
天鮮配是一個社區生鮮零售商,基于數據驅動的選品能力,門店以生鮮為核心,以水產為特色建立差異化商品優勢;在供應鏈整合方面,專業采購+全程冷鏈+門店保鮮,確保商品新鮮、低價;在運營方面采用店面合伙人模式+目標量化管理+體系化培養店長的模式。
管理團隊
曹天水 楊靜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7日,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龍品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壯壯農業系一家專注于社區生鮮連鎖超市運營的農業科技公司,旗下生鮮連鎖品牌“天鮮配”匯集新鮮蔬菜、水果、豬肉、雞鴨肉、牛羊肉、淡水魚、海鮮、糧油、調味品、奶制品、面包等3000多種生鮮產品,集團統一采購、冷鏈物流配送,天天為顧客創造便利、新鮮、低價的核心價值。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社區生鮮連鎖超市第一品牌,我們每天不一樣!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云際傳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網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竹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