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漾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9306室
成立時間:2015-06-26
創始人:任勇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708350376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樂漾傳媒
公司描述
樂漾影視有于2015年成立,以打造影視劇年輕化為目標,是業界最具潛力的新銳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任勇 甘薇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3日,樂漾影視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檸萌影業、樂開花基金。
2017年3月30日,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47.8261%的股份被樂視網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具有影視(電影,電視,網絡劇)投資,管理,策劃,制作及營銷能力于一體的全方位專業新銳影視公司,公司擁有規模化的電影電視劇制作生產能力。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年輕時尚化影視品牌,以青年群體為主營市場,主營業務包括電影投資、制作、宣發;電視劇投資、發行;藝人經紀;游戲研發、運營等。
樂漾影視有于2015年成立,以打造影視劇年輕化為目標,是業界最具潛力的新銳公司之一。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以電影、電視劇、經紀、游戲為主。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職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職記》是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裝網絡劇,由甘薇、李小璐監制,侶皓吉吉執導,張天愛、盛一倫、于朦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鮮橙的同名小說,講述了男兒心女兒身的“太子妃”一路順利地升職為“太后”的故事。



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量子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