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碼客街/蜂馬網絡

公司名稱: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東路89號201-M室
成立時間:2015-03-13
創始人:施靚
公司網址:http://www.markjie.com/
所屬行業: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碼客街_蜂馬網絡
公司描述
碼客街是一家影院增值業務服務商,主營影院智能共享座椅,并開展了微展廳、 抓物機、微SPA等各項影院增值項目,致力于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影院渠道推廣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施靚 李圣 吳旌揚 昝建偉 高峰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日,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2017年12月28日,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中觀妙元、寧波海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蜂馬網絡成立于2015年4月,專注影院增值服務,攜手影院方升級影廳座椅,打造特色觀摩廳,使該廳座椅具備物聯網及智能按摩功能。未來通過預留接口,實現電機4D動作指令的遠程更新。碼客街以影廳合作為切入點,持續拓展椅背廣告、映前廣告、影廳冠名等關聯性業務。同時碼客街在影院外廳,已經開展微展廳、抓物機、微SPA等各項影院增值項目。未來,碼客街計劃進軍海外市場,持續開發極具性價比的增值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與影院聯合打造觀摩廳
影院影廳增值。更新影廳座椅,使座椅實現智能按摩或4D動感功能。觀眾可選擇性購買該項目服務。該項目即深度結合票房,又獨立結算的模式深受影院業主歡迎。

2、與影院聯合打造觀摩廳
影院影廳增值。更新影廳座椅,使座椅實現智能按摩或4D動感功能。觀眾可選擇性購買該項目服務。該項目即深度結合票房,又獨立結算的模式深受影院業主歡迎。

3、碼客街抓物機
影院媒體增值。該產品實現媒體宣傳、互動體驗、產品銷售三位一體。目前已經布局落地網咖、親子、KTV、潮店、商場等渠道。滿足虛擬與實物商品,均能通過我們的抓物機完成販賣,讓用戶在娛樂中實現品牌宣傳與產品銷售。

4、碼客街微平臺
投放效果增值。碼客街線上輔助推廣平臺。該平臺結合線下物聯網終端,自然獲取真實用戶,實現閉環營銷。碼客街微平臺廣泛與各類開展物聯網終端落地項目的企業進行合作,同步聯動資源。


武漢云臺數據有限公司

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Curse

遠景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清控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圣美生物診斷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