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安科技

公司名稱:小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21號北樓11層1101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白亞菁
公司網址:http://www.littletech.cn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小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小安科技
公司描述
小安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信息安全服務與解決方案的綜合提供商,致力于完善用戶信息網絡與應用的可用性、可控性和安全性,降低安全風險,創造業務價值。
管理團隊
白亞菁 王春燕 周俊 潘征 蔣山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5日,小安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中海投資。
2018年1月8日,小安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李如彬。
2019年6月24日,小安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諶振宇、同鑫力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小安科技),創立于2015年05月,注冊資本1188.89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北京。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智能的安全服務商。利用互聯網安全技術,依托于大數據分析和云計算,為用戶解決安全問題,是用戶身邊的安全管家。

2017年與中國科學院西安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合作建立“Piseclab大數據應用工程中心”。2018年線上推出“小安云智庫網絡風險感知平臺”幫助企業消除潛在安全威脅推動企業線上資產健康化運行。小安科技針對企業信息安全規劃、建設、運作、管理等已總結成一整套科學規范的信息系統安全服務體系,協助企業更加全面地認識信息技術、評估企業的信息安全隱患及薄弱環節,進一步完善企業系統架構,為企業的業務應用系統構建高度安全的運行環境,保護企業信息系統的安全。

小安科技還可以為客戶提供云咨詢,軟件,大數據等服務現已成功為政府、教育、能源、電力、化工、金融、通信以及各行業企業用戶提供了優質的安全服務,并與國內多家信息安全設備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小安科技自2015年成立至今積極參與國家大型會議網絡安全保障期,提供了技術支持。充分發揮了人員和網絡安全檢測技術手段的優勢,出色的完成了保障任務,得到了各界領導的認可。


蘇州遠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新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利華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快備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