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力太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件園A幢18樓G室
成立時間:2007-07-02
創始人:李善通
公司網址:http://www.zjreal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_力太科技
公司描述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成是一家專業從事工廠物聯和智能制造研究、開發和應用的公司。
管理團隊
李善通 張旭偉 李和飛 蔣鈺鑫 孔祥智 武智堂 章國香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3日,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資本。
2015年11月27日,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銀輪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總部位于杭州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天堂軟件園內,并建有北京研究院、武漢研究院,上海研究院和工業物聯網實驗室。是一家專業從事工廠物聯和智能制造研究、開發和應用的公司。通過向制造工廠提供“工廠物聯網+智能制造管理軟件+信息集成”解決方案,幫助工廠提高質量、市場響應能力、生產效率,降低資源消耗,從而增強企業競爭力。作為中國領先的智能制造物聯網一體化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力太科技為不同行業的規模企業、龍頭企業實現了機聯網、廠聯網,打造了自動化、數字化、信息化的智慧工廠,與我們的客戶一同進入工業4.0時代。

力太科技的“工業物聯網技術”經過8年調研和10年開發完善,取得了一系列的技術突破,于2011年、2015年分別獲得A輪4000萬和B輪1億元的風險投資,C輪融資在洽談中。2012年10月14日被中國工程院鄔賀銓和吳澄院士等5位專家鑒定為國內領先,認為具有很高的推廣應用價值,可為中國制造業的轉型升級提供重要的技術支持。

迄今為止,力太科技憑借先進的物聯技術和便利的操作功能迅速占領制造業的頂端客戶,為外資企業、合資企業和國內的制造業上市公司等130多家企業提供了工業物聯網技術的應用。力太科技物聯網系統和服務能夠幫助客戶大大縮短產品生產周期、減少產品質量缺陷、提高庫存周轉率和生產效率。我們的客戶正從力太智能制造物聯網一體化解決方案中獲益。

作為中國智能制造的領軍者、浙江省信息工程重點研究院以及省首批“機器換人”和“兩化融合”服務單位,力太科技將竭誠為企業提供高科技、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


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紫鄰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華友數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卜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AngelVest天使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