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Vest天使谷

[ 企業庫 ]

AngelVest天使谷

公司名稱:AngelVest天使谷
成立時間:2007-12-28
創始人:Ted Lai 陳泰杰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AngelVest天使谷_AngelVest天使谷
公司描述
天使谷(亞杰商會上海天使投資俱樂部)成立于2007年,是中國最早的天使投資機構之一,旨在尋找并投資有潛力的中國初創公司,投資金額為10萬至50萬美元不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ngelVest (亞杰商會上海天使投資俱樂部) 成立于2007年,是亞杰商會上海分會的下屬機構。

作為中國最早的天使投資機構之一,我們的宗旨是幫助中國企業家從公認的可信任的天使投資人處籌集天使投資或早期投資(US$100,000 -US$500,000)。并且,在獲得資金的同時,企業家還能從天使投資人處獲得經營企業所必須的專業知識和社會關系網絡。

AngelVest由70名會員組成,他們自身都是成功的企業家、商界領袖、風險投資或私募基金的投資人。我們的成員都具有豐富的國內外生活、工作經歷和高瞻遠矚的國際視野,并且在各個領域都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數字新媒體、醫療/生物科技、清潔科技、房地產、零售/消費品、制造業、法律和包括風險投資、私募基金在內的金融服務)。我們的會員都秉持著極高的職業和道德操守。獲得AngelVest的會員身份必須通過邀請。

自從2008年3月正式運作以來,AngelVest已經資助了多個初創企業。我們為投資的企業提供經營指導,在其董事會擔任職位,幫助其進行團隊建設、戰略規劃和資金籌集。

2010年,我們將業務從上海擴展到了全國,于是將亞杰商會上海天使投資俱樂部更名為AngelVest。


青島橫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納亞洲創投基金

上海金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廣州百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體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熊貓資本

北京米蘭廣告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