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百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暢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百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車陂龍口大街7號502房
成立時間:2012-06-13
創始人:余觀成
公司網址:http://www.beyche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百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百暢科技
公司描述
百暢科技是一家從事軟件相關行業的IT公司,致力于網站建設、網站制作、軟件開發、APP開發,定制開發各類網站、設計建造各種企業公司網站以及企業網站模版、定制開發手機APP。
管理團隊
余觀成 余土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網站建設、網站制作、軟件開發、APP開發;是具備正規營業執照,長期從事軟件相關行業的IT公司;針對各類型企業、社會團體、個體工商戶以及個人,提供專業優質的網站建設、網站制作、軟件開發和網絡營銷等全方位、立體式的服務。

“只要客戶有需求,我們就盡力滿足”這是我們的服務宗旨!我們根據您的實際需求,為您量身訂制,提供讓您滿意的服務,幫助您在廣袤的網絡世界中樹 立起高大的形象,拓展開寬廣和市場空間,創造出領先的競爭優勢。您的進步是我們的理想,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做網站,選百暢”,百暢科技,將會是您在 互聯網得力的助手,我們共同為互聯網的發展盡心盡力,我們共同為各自的將來增光添彩!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百暢信息主要業務包括:定制開發各類網站、設計建造各種企業公司網站以及企業網站模版、定制開發手機APP,包括Andrio(安卓)、ISO(蘋果)、WP(Windows Phone)、開發網站管理軟件、在線客服軟件、企業內部通訊軟件等。


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頗閏科技有限公司

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

范冰冰工作室

北京百孚思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