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聲機器人

公司名稱: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號3幢8樓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祝磊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xunrobot.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聲訊網絡_聲訊科技_靈聲機器人
公司描述
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領域研發的公司,靈身機器人是其在企業電銷領域打造的電話機器人,產品適用于企業業務和服務推廣的語音營銷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祝磊 徐海彬 袁杭軍 祝斌 張棟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30日,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鑫澄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8日,總部位于杭州, 提供業界首創 的靈聲VUIbot語音機器人產品和解決方案,是具備自主研發能力,在智能語音應用領域擁有獨特創新技術的人工智能企業。
公司管理、研發及市場服務的核心成員,均來自國內外著名的IT企業,在ICT、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領域具有豐富的技術積累、產品開發和管理經驗。


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未傳媒有限公司

祺景(上海)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天寶華映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