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儂養老

公司名稱: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9層9048房間
成立時間:1995-05-18
創始人:穆麗杰
公司網址:http://www.ainong.cn/
所屬行業: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愛儂養老_愛儂養老
公司描述
愛儂養老是一個家政、養老服務機構,專業提供家庭服務中介、養老服務、培訓服務,以商業連鎖的方式向客戶提供養老服務,隸屬于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穆麗杰 陳林 王克蘭 張穆森 李潔璐 張建欣 付愛花 王素萍 張華 王永娟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9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儂”品牌于1992年在北京創建,是一家具有25年發展歷史的家政養老服務企業,始終致力于規范化、標準化、品牌化建設,以互聯網+思維模式進行服務創新,以提升家政服務質量和服務規范為己任,將家政服務與養老服務進行有機融合,形成服務全覆蓋鏈的家政養老服務發展模式。
現擁有2家職業技能培訓學校、5家餐飲配送公司、4家機構養老院、20家社區養老服務驛站、40余家直營家政連鎖網點,現有300多名專職管理人員,在冊家政及養老護理服務人員12萬人。


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廣州八熊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

江西北陸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日閱通訊有限公司

北京阿爾帕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