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雪時網

公司名稱: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紅門鄉南四環成壽寺路308號城外誠商務樓四層1299號
成立時間:2015-08-12
創始人:張祐嘉
公司網址:http://www.snownow.com.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_雪時網
公司描述
雪時網是一家主打滑雪專業的垂直媒體,致力于打造具專業性和優良用戶體驗的全方位滑雪門戶網站,為滑雪愛好者提供一站式專屬服務。公司后續將延伸到交易服務環節,如住宿、票務、教練等。
管理團隊
張祐嘉 沈柳迪 王歡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9日,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賽體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雪時網作為一家滑雪專業的垂直媒體,致力于打造成為最具專業性和優良用戶體驗的全方位滑雪門戶網站,為滑雪愛好者提供一站式專屬服務。線上內容將涵蓋雪場介紹、滑雪教學、滑雪裝備推薦與測評、大型國內外賽事報道和酒店度假介紹等方面,同時會舉辦一系列極具吸引力的線下活動。


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龍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廈門優萊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匠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埃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鷗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