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匠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匠迪信息/迪e工廠

公司名稱:上海匠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華嚴村358號1幢327室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章自群
公司網址:http://www.degc001.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匠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匠迪信息
公司描述
匠迪信息是一家從事工業物聯網技術研究、開發和應用的企業,通過現場總線、網絡通訊、實時數據庫等技術,自主研發了系列物聯網數據終端,為企業提供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章自群 周啟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匠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工業物聯網技術研究、開發和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公司通過現場總線、網絡通訊、實時數據庫等技術,自主研發了系列物聯網數據終端,將工廠中的人員、機器、物料、產品、工藝參數、環境參數、質量狀況、水電油氣等信息進行聯網,實時感知工廠生產過程中的各種狀況,使整個工廠變得透明可視。

公司擁有先進的研發中心智能工廠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化團隊,擁有發明、實用新型、軟件著作權專利等20余項。與全國多個著名高校、研究機構、分管經濟與信息化工作的政府機關建立了長期有效務實的合作關系。

秉承“一切為了顧客的價值”的經營理念,公司先后推出了《迪e工廠》、《迪e運維》、《迪e環境》、《能源助手》等核心產品,旨在幫助制造型企業轉型升級,實現工廠管理信息化。

《迪e工廠》——從設備寶、用電寶、模具寶,到MES、OA、ERP、SCM的信息整合,提供企業進行智能工廠建設的全套解決方案。

《迪e運維》——讓設備廠商像在現場一樣隨時隨地對設備進行監控、升級和維護等操作,同時可以隨時了解銷售出去的設備運行狀態。

《迪e環境》——對車間、倉庫、實驗室等場合進行環境參數的實時監測,報表可溯。

《能源助手》——平臺通過物聯網技術,對工廠水、電、氣表進行遠程數據監測,結合對設備的生產數據采集,精準定位能源浪費根源,實現能源精細化管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迪e運維
《迪e運維》是一款由《迪e工廠》首席科學家、國家千人計劃專家朱留存博士領銜研發,基于物聯網技術的遠程設備運維系統。
系統以設備為基礎,建立了一套計算與服務體系,可以為客戶提供海量的設備接入及專用安全通道。讓設備廠商像在現場一樣隨時隨地對設備進行監控、升級和維護等操作,同時可以隨時了解銷售出去的設備運行狀態。


安徽三聯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沙礫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市吉特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達旅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晨創力合天使投資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