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件會

公司名稱: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昌區靜安路6號尚文科技大廈24層A號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徐紅利
公司網址:http://www.dajianhu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武漢大見時代_大件會
公司描述
大件會是一個大件商品直采平臺,通過組織大批量有同等需求的消費者,直接連接廠家,為消費者提供以建材、家具、汽車、房產以及家電等大件商品直采為主線的各類服務。
管理團隊
徐紅利 楊銀花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6日,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沸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件會,是國內領先的C2B模式市場化消費者組織,成立于湖北武漢。

現如今,幾乎所有大件商品售價中50%-70%由營銷、渠道以及品牌溢價構成,消費者為此付出高昂代價卻毫無辦法。秉承“讓消費者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優質商品”的宗旨,大件會組建經驗豐富的專業買手團隊幫消費者精選優質低價商品,讓消費者在商品交易中擁有更多的知情權,也可以更輕松的參與和比較選擇;與此同時,大件會組織聚集大量有共同需求的消費者直連工廠或者大經銷商批量采購,讓消費者獲得更大的話語權和議價權;大件會通過收取廠商質保金、去正規賣場體驗的方式保障服務無憂,最終解決大件商品選擇難、砍價難、售后難等問題,打擊商業暴利。

自成立以來,在基本零廣告宣傳投入的前提下,大件會取得了發展近40余萬會員,其中70%由口碑傳播而來,幫消費者節省開支2億多元,并先后在鄭州、長沙等地建立分站,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廣泛好評和社會的高度關注。

2017年8月,大件會旗下國內領先C2B模式消費者直采平臺——大件一起買上線。華美月餅的一搶而空,中百購物卡的千萬人大直采,隨著一批批線上直采爆品的陸續上線,大件會所倡導的嚴選和直采模式開始釋放出巨大的爆發力。通過大件一起買,消費者足不出戶就可參與商品直采并享受到“驚人”的低價。與此同時,每一位大件會會員還可以獲得來自團長們的專業、客觀的消費意見和指導,讓消費變得簡單,讓生活更美好。


上海玉玨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復融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世紀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嘉東美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帕摩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舟教育培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