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復融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融數據 / 代貝貝

公司名稱:深圳復融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8-06-28
創始人:蔣治國
公司網址:http://www.daibeibe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復融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代貝貝_代貝貝
公司描述
復融數據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科技和精細的線下服務體系為貸款經紀人提供一站式小微貸款服務,幫助貸款經紀人為客戶提供滿足借款需求的定制化貸款方案,提升效率降低資金周轉成本。公司旗下有面向貸款經紀人的產品“代貝貝”。
管理團隊
蔣治國 鄒珊珊 梁屹 虞慧暉 張爭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9日,復融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宋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復融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750萬元人民幣。由在信貸領域的資深專家創建。公司旗下有面向貸款經紀人的產品“代貝貝”。

公司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科技和精細的線下服務體系為貸款經紀人提供一站式小微貸款服務,幫助貸款經紀人為客戶提供滿足借款需求的定制化貸款方案,提升效率降低資金周轉成本。


北京漢拿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東成私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獵戶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酷麥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