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帳房

公司名稱: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抄紙巷11號
成立時間:2015-03-10
創始人:薛興華
公司網址:http://www.yunzhangf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帳房_91代賬網
公司描述
云帳房(91代賬網)是一家SaaS模式的在線財稅服務平臺,為企業、代理記賬公司等提供自動化數據錄入、記賬、報稅軟件服務。
管理團隊
薛興華 張德峰 蘭雨川 王瑩 石矛 方哲 王浩澤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9日,北京石榴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A投資。
2016年5月6日,北京石榴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AA投資、六禾創投。
2017年8月8日,北京石榴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帳房是以技術為手段、以用戶為導向的創新型SaaS服務平臺提供商,憑借全程自動化和財稅一體化的創新理念、全國獨有CA共享硬件,使云帳房成為業內唯一可以批量自動納稅申報的公司,是財稅服務機器人的締造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帳房
云帳房(91代賬網)是一家SaaS模式的在線財稅服務平臺,為企業、代理記賬公司等提供自動化數據錄入、記賬、報稅軟件服務。


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眾誠資本

北京森林奇藝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致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