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仁金

公司名稱: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海灣旅游區新海街6號2室
成立時間:2013-12-06
創始人:盛正海
公司網址:http://www.shrjdl.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會計審計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_上海仁金
公司描述
上海仁金為各類企業提供、工商注冊、財稅代理、公司形象設計等企業服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是經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準,為內外資企業設立注冊登記的企業服務平臺。作為上海各行政區域的經濟園區在長三角指定的招商點,仁金平臺擁有非常雄厚的政府資源,主要負責政府招商引資,提供國內外企業及個人在上海的品牌策劃,如上海公司注冊、財稅代理、投資參謀、辦公樓設計、會展設計、品牌形象設計等,并為企業成立后的工商、稅務、銀行等事項提供極具成本效益的一站式服務平臺。

上海仁金與上海所轄各功能開發區域有著長期穩固的合作關系,也為上海招商引資和經濟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同時擁有從事多年工商、稅務行業的工作人員及資深老師,為各類企業提供、工商注冊、財稅代理、公司形象設計等企業服務,特別是生產加工型企業注冊,食品流通、酒類批發許可證、醫療器械、進出口權辦理、物流公司等特殊行業及資質的審批,我們公司有著非常優質的資源為您的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我們的優勢:豐富的企業注冊代理經驗,資深的注冊顧問和財務顧問,廣泛的政策及信息通道,有競爭力的價格,量身定做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高效的辦理流程,全方位的信息咨詢,為企業爭取最優惠的財政獎勵政策。

“專業專注、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誠信、拼搏、合作、創新”的企業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國企業一站式服務平臺。


深圳市八零年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紐菲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立峰汽車傳動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