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菠蘿停車/泰合鼎鼎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D1295
成立時間:2016-11-02
創始人:王藝霖
公司網址:http://www.boluoparki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菠蘿停車_泰合鼎鼎科技
公司描述
菠蘿停車為城市停車參與者提供完整代泊方案:把全城市看做一個整體停車場,菠蘿停車的使命就是通過代客停車的服務手段降低車位空置率,增強車位流動性。我們的目標在于借助移動互聯網來為用戶提供全面積、大范圍的代客泊車業務,徹底解決停車的后顧之憂的同時為用戶節約時間成本、創造價值,提供多項后服務,讓出行停車更簡單。
管理團隊
王藝霖 衡海星
融資情況
菠蘿停車于2017年1月獲得來自榮藝科技的300萬天使輪融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公司針對一線城市停車難問題開發了「菠蘿停車」項目,旨在通過代客泊車的方式解決停車難問題; 服務模式:用戶下單后,代停司機提前到達用戶制定停車位置,接車后停車入庫,并根據用戶需求利用停車時間進行增值服務(洗車、加油、充電等),在用戶需要還車時十分鐘內將車輛送回指定位置,并根據需求提供代駕服務商業模式:月租車位,根據12/小時(66元封頂)的價格進行收費,優化停車資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菠蘿停車
菠蘿停車——以人工代停的形式為有停車需求的用戶提供便捷的停車和取車服務。解決找車位難、停車費高、費時費力、亂收費、車輛安全五大問題——讓停車更簡單。


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聯和運通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微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市金誠馬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慧影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