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朗節能

公司名稱: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建設街北小區4號
成立時間:2015-01-27
創始人:王華辰
公司網址:http://jobs.zhaopin.com/CZ615844830J00020124911.ht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_天朗節能
公司描述
天朗節能是一家為冶金行業傳統高耗能企業的余熱回收再利用提供節能咨詢、節能規劃、項目投資、項目改造、節能設備銷售及后續運營管理等一站式節能系統解決方案為一體的企業。
管理團隊
王華辰 殷茵 姚明星 王延 范永平 葉小晶 李敏 張建文 吳海磊 周春艷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6日,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30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注冊資金4250萬元,是專業從事節能服務(項目投資、節能咨詢、節能規劃、設計與改造、能源管理,節能系統解決方案)和節能投資等業務的科技創新型公司。主要以冶金行業、化工行業和石化行業的余熱余能、工藝廢熱的回收和再利用為特色,以其它節能為補充的整體綜合節能為主營業務。

公司擁有一支由新能源和高效節能行業專業人才及投資和金融領域高端人才組成的高效運營團隊,形成了人才特色與優勢,其中多位名校畢業及“海歸”博士擁有多年海外新能源行業從業經驗。公司已建立了自主創新的體系,擁有多項專利和專有技術與產品,在堅持自主研發的基礎上積極開展廣泛合作,與國際著名新能源廠家和研究機構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形成了合作雙贏的良性發展態勢。與國內外著名大學建立了長期緊密的技術合作關系,并與國內外多所著名大學合作組建了產品研發中心,確保公司長期擁有核心技術和高端技術的競爭優勢。

北京天朗致達關注世界科技發展,倡導綠色能源和高效節能,把先進的低碳技術和客戶高價值回報緊密結合,不斷向市場推介新產品,以質優價廉,竭誠服務為特色,與廣大的用戶一道共同推動環保節能事業的快速發展。創造用戶與社會的雙贏局面,最終實現用戶利益最大化和企業的長期,高效,快速,健康發展的企業目標。


上海燃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點新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品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