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手機小游戲/樂游

公司名稱: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造甲街110號2號平房(新村企業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1-02-09
創始人:周凱
公司網址:http://www.59600.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樂游科技
公司描述
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互動娛樂企業,公司的遠景目標為打造高品質的綜合互動娛樂平臺。
管理團隊
周凱 周琰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7日,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互動娛樂企業,公司的遠景目標為打造高品質的綜合互動娛樂平臺。現本公司推出第一款網頁游戲已經通過公測,市場反響良好,即將進入正式運營階段。除了網頁游戲外,公司目前正在打造國內第一款LBS的互動游戲。

樂游秉承“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始終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致力于優秀的游戲產品開發。我們用優秀的游戲引擎、豐富的開發經驗、富有創意的頭腦創造出更多游戲精品,為廣大玩家提供至尊娛樂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機小游戲
手機小游戲提供在線游戲娛樂發行商,用戶在繼續游戲時不用聯網,平臺同時提供專業的LinkJS 游戲開發引擎和 開發工具 ,為開發者提供專業的游戲發行業務。


浙江震元醫藥連鎖有限公司

山東世紀天鴻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為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

北京凱世瑞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云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