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山基金

公司名稱: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大綠谷喀納斯湖路455號新疆軟件園創智大廈B座6樓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張洪
公司網址:http://www.hongshan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新疆紅山基金_紅山基金
公司描述
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紅山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登記編號【P1020641】,是烏魯木齊國有資產經營(集團)有限公司參股的經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備案的私募基金資產管理平臺,資產管理規模超40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張洪 莫嵩 周倓 李志光 姚瑤 李亮 白鸝遙 狄劍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疆紅山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紅山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登記編號【P1020641】,是烏魯木齊國有資產經營(集團)有限公司參股的經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備案的私募基金資產管理平臺,資產管理規模超400億元人民幣。另一股東北京淳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旗下還設有北京時代復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霍爾果斯紅山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形成了從初創企業到一級市場、二級市場聯動的投資格局。


廣州市新青年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汣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魏老香餐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力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