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州共途

公司名稱: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B棟7層700、701室
成立時間:2011-07-08
創始人:高翔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ito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_神州共途
公司描述
神州共途是一家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客戶為中心,為政府、大型企業提供信息化整體方案咨詢、網絡系統集成、軟件開發、安全服務以IT運維等服務,通過在國家重點物資儲備、物流和倉儲等方面的涉及,公司致力于為企業和用戶提供領先獨特的解決方案和典型案例。
管理團隊
高翔 李樹民 姬厚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客戶為中心,為政府、大型企業提供信息化整體方案咨詢、網絡系統集成、軟件開發、安全服務、運維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國家重點物資儲備、物流、倉儲等方面具有領先獨特的解決方案和典型案例。

公司秉承“共同拼搏、共同成長、共創價值、共享未來”理念,為員工提供不斷拼搏,施展才華,快速成長的舞臺;為客戶提高效率,增強客戶競爭力,創造價值;在客戶不斷成長的同時,成就公司的發展壯大。新公司、新發展、新成就!

持續發展的神州共途歡迎您,希望您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功加入神州共途,伴隨公司共同成長。公司提供具有競爭力和公平性的薪酬福利;提供多層次的員工培養和職業規劃方案;經常組織豐富多彩的員工活動等。


北京老鷹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意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皇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慧思拓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凱銘風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絕對領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